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新任管理干部任职谈话及廉政谈话

2021-09-06 10:5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3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对新近职级晋升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良庆同志首先对新提任的干部们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指出,开展干部任职谈话,既是党风廉政制度的要求,也是对新任干部在廉洁从业方面的保护和关爱。期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以“敢想、善谋、勇为、争先”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同公司一起站在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道路上。

汪良庆同志强调,年轻管理干部要从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认清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做好思想传播和政治教育,认真学习总省两级公司党委、纪委印发的文件指示精神。二是不断锐意进取,努力担当作为。要始终胸怀大局,增强学习本领,深刻理解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明晰业务问题和政治问题的边界,避免简单地把业务问题政治化。三是坚持严以修身,做到廉洁用权。领导干部要敬畏党纪法规,树立规矩意识,深刻领会近期总公司党委印发今年新修订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

会上,管理干部进行集体表态发言,在公司深化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凝心聚力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带头保持清醒头脑、秉持清廉品质,建设廉洁家风,加强自身素养、品德修养、纪律修养。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为公司25周年庆典献礼。

 

图片2.png

标签: